May May你坐船头

于是他们一起走出了那栋充满悲伤的屋子,走进冬日里惨淡的阳光下

【WH】不要打扰医生的午睡时间

●短打!

●是带娃日常


这是一个早教小孩引发的悲伤故事








01.



“所以呢?”



“什么?”Sherlock依旧摆弄手里的药剂,略有疑惑的看向他 眼睛底下两抹乌黑 头发乱翘的室友。



“我要午睡!!该死,从昨天凌晨Rosie一直吵到今天早上六点!!!!”


“我白天辛苦上班 晚上还得给她解决温饱!你明明都被吵醒了就像植物人一样躺在床上装死”

John一边躲避女儿不安分想抓他头发的手,一边不满的控诉。


可怜的头发,Sherlock想。


“啊,对对对。不愧是你啊我当时的确被吵醒了。但是万幸,你强撑困意给她喂了奶粉!真是伟大的父爱啊,或许以后你可以把它写在你的博客里面搞个合集取名叫做 如何和女儿友好相处,然后……”


“闭嘴,Sherlock。你自己需要有点自知之明。我现在要去补觉了”  John把好不容易哄安静的Rosie轻轻放在沙发上。


“去呗。怎么,还用Rosie给你开个假条?”


硬了,John的拳头硬了 。


“我现在不想和你吵,好吗?你现在给我看好她,Rosie各个方面从现在都有你来负责!”


“所以。”


“要是让我在睡觉时 听到一声她因为你捣鼓那些破实验把我的话当空气的哭喊”


今天晚上你就完了,Sherlock Holmes。”





Sherlock感到背后一股凉意。






“这算是给我的 ‘惩罚’ ?”


“不,Sherlock,这叫赎罪。”John丢下一句警告,随后甩门回了卧室。



Sherlock撇了撇嘴,继续投入手里的实验。




“好吧但是我恭喜你获得了年度好父亲劳模金奖,独家特供!”


“闭嘴——————”




……






02.


一切在这个时候总是被午中暖阳衬得格外惬意。


Rosie在沙发上安安静静摆弄怀里的娃娃,John在房间里安稳补觉,自己在这里认真实验。


只是淡淡的阳光倾洒屋子里每一个角落。


How wonderful。

Sherlock在心里感叹。




但是他没发现对他的显微镜抱有兴趣的Rosie。


刚会走路不久的小孩子慢悠悠从沙发上下来,踉踉跄跄朝Sherlock的方向走去。待到小孩已经来到他身边,拽了拽Sherlock衣角 示意想把显微镜 和自己的娃娃交换。


“嗯,嗯??你什么时候过来的?”


Sherlock抱起Rosie,小小一只窝在自己怀里。扑闪的眼睛好奇的盯着显微镜,然后扭过头 指着它吚吚呜呜向Sherlock表达自己的渴望。


“嘘,小点声”


Sherlock将Rosie抱到桌子上,把显微镜摆的近一些。


“Well,但如果你真的对它感兴趣”






03.


Sherlock Holmes,也想拥有一个幼儿早教优秀教师的金奖。




“这个呢,是镜筒。”Sherlock指着显微镜,尽量轻声耐心对她说。


“这个,是粗准焦螺旋,简单来说就是调聚焦……”


“哦,看来你对载物台很感兴趣嘛,它……”


Rosie的确对它很感兴趣,小孩子对未知事物的探索方法就是触摸拍打


“它是……不不不你不可以用手去摸它!”


04.


早教失败。



略有失望的Sherlock抱起还蠢蠢欲动的Rosie,将她放回沙发。

“安静待在这里,像刚才一样。”他揉了揉Rosie淡金的卷发,重新投入自己的实验中。

被强行抱走的Rosie不满的哼哼唧唧,试图引起Sherlock的注意,但尝试无果后




05.

她可以说得上惊天动地的哭声给了Sherlock一级重锤。



“?!!!Stop crying!!!”


“你这样你爸会被你吵醒的————”


完全没有育儿经验的Sherlock慌乱的拿给Rosie一个娃娃,只是她看到那个娃娃之后哭的更凶了。


“你为什么会哭啊?————”




06.


在某方面出奇的迟钝呢,侦探先生。



07.

可怜的John是被一阵哭嚎吵醒的。

他摇晃着起身打开门,困意尚在。结果刚下楼就看见某侦探抱着一个粉红色娃娃盘腿坐在沙发上 皱着眉闭眼养神。


旁边?旁边是哭的正欢的Rosie。


John一下子困意全无。



“?”



“Sherlock?!!!!!!”








·end




后续:好父亲John最后又一次牺牲睡觉时间亲自出马哄好了Rosie,至于室友的不称职,那就是另一说了。














评论(13)

热度(847)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